close

每次回到岡山,總是會去翔園吃羊肉,那兒的三杯羊小排,堪稱一絕!
雖少雨,勵志新城甲、乙區的花草仍被澆灌的頗好!羽裂蔓綠絨得開花,鬱金依然有顏!乙區下午兩個小時的KTV,我們老人家的餘興時段!(眷村 04/30
大崗山生態園區,小走了磐龍峽谷的一線天,若是天涼些就更暢快了!翠翼鳩、長尾四喜,是額外收獲!路經嘉興國小,特去見識了那棵百年雨豆樹,三人無法合抱的大樹幹,枝葉茂密尚有花,開眼了!(眷村 04/29
林蔭小道,稻穗初成,荷田艷陽下,霧霾藏不住的鄉情!(眷村 04/27

小傢伙臨別前一日,心血來潮,畫了兩張小圖,一張給我的,是一個眉眼笑笑的心,加上音符(因我時不時的會唱歌給她聽,雖然每次她都愛打斷,但顯然還是存在心了)!給老爺的一張,她說是蓮葉(lily pad),旁加寫上自己的名字!不知這蓮葉給她的感受是啥?或許公公較易隨她的意妥協?當時忙,忘了問她!小孩子們的心思,可也真是不容小覷!(04/14 WeChat)

地面尚有積雪,9天前的冰災大停電剛過,今天就溫高27°C,真是神經!(04/13眷村群)

週三一場冰雨,下午三時許開始斷電斷網,24小時後來電了,喜出望外!我們是非常幸運能復電的一小段,大部份停電地區都尚是一片黑!好在現下氣溫不低(0°C左右),即便如此,沒暖氣,24小時內,室內溫從20.5°C跌到了15°C,擔心小傢伙不適應,也就沒啥心情去賞美美的冰景!

小小普通蠟燭台的光芒,也吸睛!(04/07 afps)

手機照出河冰化水的藍,居然比天還藍,失真了!但看著仍有一份美!(04/03眷村群)

杭州,雖走過兩回,印象最深的卻是那兒的梧桐樹道和龍井茶區的綠!(04/02 WeChat)

謝謝Angela分享的喜氣,浪花、彩雲、春花、玫瑰!(04/02 WeChat)

謝謝雅宜、秉驤的分享!彩蛋漂亮,紫藤花美,山霧迷人!一早起來,亮了眼!(04/01 We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