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向晚,陽台上,望見遠山似乎被雲海圍繞(圖一),頭回見,頗訝異!以往最多只能看到兩重山頭(圖二)(眷村 06/30)
臨晚雨過鳳凰低,架高夕雲齊,新人堤園擺,棋盤水岸依!(眷村 06/29)
Cleanaway(可寧衛)這公司的建築新穎,四圍的景觀樹很漂亮,一棵傘狀獨立的千里香更是吸睛!(眷村 06/27)
這是以前大鵬村內的防空洞嗎?現在看來很小,塞不下幾個小孩子!(眷村 06/26)
阿公店步道邊的一小片荷田,有著複瓣的荷花,雖近尾聲,但仍然非常漂亮!(眷村 06/25)
穗花棋盤腳,滯洪池和河堤公園都有好些棵,清晨的香味比夜晚濃,難怪蜜蜂們忙的嗡嗡地!(眷村 06/24)
這位老兄,搬來一些器具,河堤公園邊,草地上,自娛娛人!好興致!好樣的!(眷村 06/23)

炎炎夏日細碎仙丹花正濃,黃槿日落仍擁形,膚白厚實是桉樹, 野水夕照亦來景! (眷村 06/22)
感謝各位!我的症狀算是輕微的,有咳,但喉嚨僅是微痛而已,且只有第二天咳的稍微多些,第3天以後就沒什麼了!體溫都是在37.5~36.8之間,汗出的很多!因為吃那五天份的特效藥(paxlovid) ,所以嘴巴一直覺得苦!其餘的到沒有比感冒差!我是打了四劑的!(眷村 06/21)
今早測,轉陰了!感謝主!會再追測兩天,以免是偽陰(眷村 06/21)
岡山的藍天白雲!可是熱呀熱!唯有在樹蔭下偷得幾許涼!仍有曬麵條的!(WeChat 06/21)
06/10 路經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時,看到了市集的人群,也看到了公園裏一片蔥蔥鬱鬱的竹林!(眷村 06/20)
這些日子發生了一些變故, 和老姊06/08參加社區人辦的碧絡角一日遊,她不幸滾落兩層樓高的山坡地,摔斷了髖關骨,從就近的頭份為恭紀念醫院緊急轉往台北榮總,住院開刀,06/14轉回岡山劉光雄醫院,作為期兩週的復健!一路陪伴下來,雖有老妹一同作伴,但還是頗覺勞累!人一累,免疫力下降,就確診了!真真覺得平安喜樂太重要了!(眷村 06/16)
今早確診,所以不能參加大夥明天的餐會了!十分懊惱,本想藉此次聚餐,見見同學們,可惜了!(眷村 06/15)
四天三夜的池上行,騎著腳踏車趴趴走,伯朗大道、天堂之路,穿梭過兩次,大波池更是五次,空氣好,滿眼美!只有中午時段太熱,躲回民宿休息!臨別當日清晨五點多,捨不得錯過大波池的晨曦,雲色雖不驚人,但荷香撲鼻!(眷村 06/07)
些許的風吹稻浪!(眷村 06/06)
大坡池的荷花是漂亮,水中倒影更是別緻!那兒的鳳凰花紅的亮眼!碰到一人在蹓一對鵝,已養了十五個月了,說鵝可活三十年!(眷村 06/05)
池上(眷村 06/04)
台東車站,美美的!池上車站!(眷村 06/03)
大湖番茄會社,去看看那棵碩大蒼勁的老鳳凰木,雖然花已開盡,但廢墟中仍有一份氣勢!另一棵老榕,鬚根串串!(眷村 06/02)
炎熱下,細雨後,綠白顯得格外清純!(眷村 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