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淺淺地下了12公分的雪(應該是這季的最後一次),雖少,却短暫又給出了仙境般的白!“後雪”花雪飄灑又臨仙,小娃初逢滿心歡,紅梅冰鎮亦添趣,此番別後待來年!(03/26 WeChat)

30年沒再去過這兒的Biodome(生態館)了,今再訪,為了遷就小外孫女,未能仔細看,但館中的金獅面狨(Golden lion tamarin)和企鵝,還是挺有趣的!(03/23 afps)

祖孫二人,老少咸宜!(03/21眷村群)

今年的春分是320日,藍天白雲下,似乎已聞到滿滿的春息了!(03/15 WeChat)

小外孫女一到,第二天就去玩tobogganing!這兒孩子們最簡便的遊耍!(03/11眷村群)

三月初,女兒加州聖地牙哥那兒居然也下了冰雨,物以稀為貴,小傢伙特興奮!(03/08眷村群)

來一段應應節!“婦女節”怎地又是三八節?歲月有痕心無缺,任他時光匆匆過,緣裏老友續相約!(03/07 afps)

昨天才下了約15公分的雪,今日換成零上4°C,地面雪融,積水,或許真是應了35日的“驚蟄”?!(03/05 WeChat)

雪上有孤葉,暮空有彩雲!(03/01眷村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