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的最後一日,零上溫,細雨迷霧一整天,忽忽的,一年又去!

“可期”漫漫水霧迷,庭宇隔岸稀,閒閒年日渡,悠悠復可期!(12/31 WeChat)

Costco買了一包在促銷的澳洲羊排(cdn$22.85),八根肋骨(0.76kg),烤來吃,還不錯!(12/30 afps)

回到家,白雪覆地,但接下來一週都是零上溫,雪保不住!(12/29眷村群)

從昨日一早離開聖地牙哥,到今早的簾外,24小時內見的晨曦、雲空、雪簷,迥然不同的三觀!(12/28 WeChat)

為了這一片海浪沙灘,為了這乾燥溫熱的氣候,女婿戀戀不捨這城,聖地牙哥!昨一家子,五大人帶著小娃去沙上聽海,水聲浪聲裏,心靜情怡,節期間,人較多,但不擁擠!(12/27 afps)

(12/23)晚,起大霧,這兒少見!(12/24眷村群)

草莓樹(strawberry tree),這兒不少,紅色的枝幹,紅色的小花叮叮掛掛,蜜蜂翁翁,也是亮眼!(12/23 WeChat)

這三角度,好比一二三來三二一,恰如生活,有獨處時,有二人相伴時,更有三人行的互相加力時!(12/22 afps)

以為今年的聖誕燈裝飾已看過癮了,沒想昨去觀賞的另一處住家區,更是熱鬧!甚至來了一中型巴士,還真成了景點!(12/19眷村群)

路邊美美的盆景般小植物!喜氣分揚的“南天竹”!(12/18 WeChat)

這步道單側排列著一溜尤加利樹(桉樹),表皮層層剝落下的樹幹,現出了不同的色澤,雖遠遠趕不上“彩虹桉”,但看著仍是喜!(12/17眷村群)

女兒家附近有一區的幾條街素來以聖誕燈飾有名,特來看看!確實熱鬧!想想各家看著人們高高興興的來欣賞,他們定然會是有一份喜樂!這應該也是一種“施比受更為有福”!(12/16 afps)

(木樨花)!謝謝雅宜!依然懷念201510月,在南京閒逛了十天的日子,處處桂花香,心清神怡!真好!(12/14 WeChat)

天堂鳥,換一角度直觀,也頗有趣!(12/13眷村群)

看女婿種的木瓜,結了一個,很高興;附近走路見到了一棵結實纍纍的,更是念起小時眷村裡的木瓜樹!(12/12 afps)

少雨的聖地牙哥,今美美的下了一整天,臨晚收了雨的夕陽天也是美美的!(12/11 WeChat)

陽光下,平凡成了燦爛!(12/10 眷村)

來了女兒這,不同的地域,不一樣的植被,不一樣的風貌,紅的紅來綠的綠,生命的表顯!(afps 12/08)

天邊雲,地上冰,石上水,皆有彩!(12/04 afps)

自家的水餃,肥肥胖胖的,看著就歡喜!(12/02 WeChat)😊

下雨天走走,看看燈飾,唱唱新學的一首老歌“大約在冬季”,一種寧靜!(12/01眷村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