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生,一直很佩服你對同學們的用心,也特羡慕大夥次次的聚集!這次原本是要回去的,但女兒一家之後決定三月要從聖地牙哥回訪蒙特婁,這是四歲的小外孫女第一次回加拿大外公外婆家,不忍心錯過!著實萬分嘆息這次又趕不上了!預祝同學們相聚歡!(小娃可愛如是,婆婆不忍心錯過!) (11/30 afpsWeChat)

暖陽枯黃間(11/26眷村群)

銀杏果(白果)落滿地,似乎也是一種浪費?!(11/24 afps)

這兒經常會有人免費給出自家不用的東西,此人家甚至標示“輪胎需修理”,很體貼!(11/21 WeChat)

和友舜雖然同是仁班,但對小學已沒印象,這以後就更別說了!直到加入了章魚網,他做會長時,才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2003年第一次再聚,之後每回在台灣,總能和大夥聚聚,才發現,他孤板的面容下是熱枕!誰曾想20201月的聚唱成了最後的一次相聚~~

大夥聚時,自然都是歡喜快樂的,但對同學們的認識,却都是淺薄,有幾個子女?幾個孫?身體如何?.... 等等等等,不常問,也不敢問,怕有不當!往往即便問了,也常忘!自知這也是一種無情!多麼希望同學們能多些分享日常生活的所見所感,雖不至於能增進多少情誼,見面時却會多份親切!今年裏,大學同學往生了兩位,敎會裏走了兩位,現又加一位,不勝唏噓啊~(11/10 afpsWeChat)

今天的夕陽!我拍到的是這樣的:

島上的居民群,有人住水邊,襯著水照出來的,簡直是美呆了!借來分享!(11/09 afps)

少了紅黃,多了沉穩!(11/03 WeChat)

小生命的生生不息!

“新綠”欄木縫朽草細生,晚秋色殘綠新成, 萬息向榮從命定, 只恐不日冬雪封!(11/01眷村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