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結,自然成形!(06/28 WeChat)

院中普通平凡的小花草,一年一次的綻放,也能讓主人心生喜悅,臉上生光!(06/26 afps)

Costco有賣美國加州出產的蟠桃,每個約台幣$27(加幣$12.99/3),或許比台灣貴?蠻好吃的!(06/24眷村群)

近來雨水頗多,楓葉沾著水沉沉下垂,快觸到了樹下的牡丹,平凡的趣味!這兩株牡丹,今春雖沒開啥花,也枯死了好些枝幹,但從新發的嫩枝上長出的葉子却是碩大無比,或許是它自身的制衡?

“綠意濃”楓遮牡丹伴園庭,春花秋葉各隨情!寒來方任空枝掛,此刻卻教綠意濃!(06/23 WeChat)

梓樹,花開正茂!附近有三棵,一棵比一棵高大!(06/22 afps)

日前去朋友家看花,她隨手摘了兩把薄荷給我,回來插水,滿室生香!不過第二天,香味就淡了!(06/19眷村群)

一小塊野地裡的野花,開的樣多且茂盛!絕不比我自家庭院的差!(06/17 WeChat)

林中關閉修繕了六年的濕地棧道,終於指日可待了!整段木道已連接好了,只剩下兩側的圍欄加裝,但不影響少數好奇人士走上去觀望一番!久違後再賞,感覺良好!(06/16 afps)

花草的多樣,音符的無窮,豐富了大地和人間!滿了感恩!

“芍藥”朵朵面光揚,瓣瓣香暗藏, 清秀出芍藥, 佳人生一方!(06/14 WeChat)

這兒時不時的總有貓咪走丟的求救貼圖,不記得見過尋狗的告示!這說明了啥?(06/11 WeChat)

來看看千元鈔裡隐藏的「七葉一支花」的盧山真面目!片中結尾一句:植物是大地的抒情,說得真好!(06/10眷村群)

欣賞別人家的經營成果,輕鬆且愉快!(06/09 afps)

說到歌詞,最近學了一首田震乾杯朋友,裏面一句「綠綠的原野沒有盡頭,像兒時的眼眸」,覺得真是親切!(06/08 WeChat)

一圈走下來,看花也聞香,日常小確幸!認識了一種新樹:香槐屬(American yellowwood),類似洋槐,香味淡些!(06/07 WeChat)

「花開的聲音」,美麗的綻放!

現下這兒的一種玫瑰(Beach Rose),簡簡單單的花容,却有著不一般的淡雅幽香!(06/02眷村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