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分鐘車程,去到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那兒有一燈塔頗出名,看到了一艘潛水艇出航(這裏是西岸的潛艇主港)

途中見一片軍墓!(11/28 Wechat)

一園藝店看到這“瓶子草”,小小的,顏色亮麗!(11/29 眷村)

另一種秋紅:楓香、南天竹 (11/27 Wechat

兩年多了,終於能再訪女兒一家,小外孫女看著我們問她媽說:“公公婆婆的寶貝呢?”,女兒回說:“是我啊!我是他們的寶貝啊!”,小腦袋可是裝了不少趣問!今去了久違的步道,貪心走了來回近十公里,過頭了!

“重遊”欲訪却頻延,重遊倍覺歡!即便人添歲,天地情依然!(11/24 WeChat)

枝頭迷眼黃,秋枯三串紅!(11/20 WeChat)

0°C,小飛蛾依然出遊!葉枯黃卻依然飛揚!(11/18 afps)

日光節約時間結束後,下午四點多,天就開始昏暗了!小小落葉松(Larch),秋黃的不同風貌!(11/14 WeChat)

趣味小失誤(人行道劃中黃線時被樹葉遮住了)!立冬了!最後一抹秋!流水、行雲皆添色!(11/07 WeChat)

今,車子去做一年一次的防鏽,等待時,順便在附近走走:一個近180年的教堂依然美麗,河上的大雁依然悠游,但河邊多了一小片休憩綠地,不缺木頭的加拿大,連板凳都是大塊實木!(11/05 af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