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橘,馬掛黃(鵝掌楸屬),萱草橙,黃昏時候更添色!(09/30 afps)

大陰天,只賞了一個小藍眼,好在還有靈動的水!(9/29 WeChat)

初秋,陽光下的喜悅,雜亂,確不糾結,多彩,確是和諧!(09/28 afps)

知道住區島上有農地,但從沒認真去找過!日前騎單車,路邊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菜田,是四季豆,看來天冷前還能再收成一次!附近的小路再走走瞧瞧,看到玉米田,已收,成了空地,也有看似毛豆的,一大片,不知何故,枯黃在枝!?(9/24 WeChat)

說的好!能看見自己缺失的,應是一大突破!?(09/22 仁班)

掉落地上的梨子,如不清除,幾天後就會把下面的草摀黃了,但每每看到這麼多的蜜蜂在吃它,也會任其多放放,或是移到邊上沒草的地方,偶爾也會有幾隻被一併丟進了垃圾桶,那就對不住了!... (09/22 afps)

昨,中秋的夜色!月亮不大,却非常的明亮!(9/22 WeChat)

起首的,總是分外亮眼!(09/19 afps)

中秋將至,月雖尚未全圓,但十分清亮!昨窗前照下兩張!

“月夜”秋中前夕近將圓,小窗清光映葉簾,奈何佳期仍無聚,千里人隔望來年!(9/19 WeChat)

我不懂音樂,但覺二人的合聲很漂亮!給Elise按個讚!像這雙色,看著也覺豐美!(9/16 WeChat)

早餐時,讀著這篇貼文,一抬眼的窗外這一景,突然聯想到人生 ...

一把破掃帚,積積聚聚,有些進了垃圾桶,有些堆積在一旁,老樹雖仍有綠葉,然歲月留痕 ....  (09/15 afps)

有紅肥綠瘦,有紫鑲綠牆,也有初紅現綠林!(9/14 WeChat)

謝謝楊康南、北兩趟的分享,景點行程都記下留存了(不定能用的上?)!我家老爺也是非常嚮往能開車橫貫北國,但說歸說,這年紀,還真不容易實踐!美婷夫婦也是令我佩服!我家最遠的,是早年前和另一戶從蒙特婁開到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挺有趣的一趟旅遊!(09/12 afps)

之前在炙熱天裏,看到這棵小銀杏樹的葉子全枯黃了,但枯而不萎,當時以為它是生病了?

昨才想到查查,看到這一說(如下),倒覺有理,因為它葉子雖枯黃,但摸上去還是小牛皮般的厚實,著實不像生病?而其它地方的銀杏樹都還是綠的很,如按下說,這棵既年幼,且又在空曠處,或許真是無法承受那大太陽而自我休眠了?银杏是一种很聪明的树,它会自我休眠,叶子枯黄是为了减少蒸发量,以达到扛高温扛旱的效果。” (9/10 WeChat)

今日黃昏的四分鐘!(7:23, 24,  25, 26pm) (09/09眷村群)

白露至,天漸涼,花似乎也快開盡了!野地裏的“堆心菊”開的還尚好,今年第一次認識它,看它黃的頗喜氣,移回了幾株小苗,希望明年能賞臉!

“堆心菊”水鏡路中映樹語,小葉先黃本無拘,紅果枝頭盡圓滿,晚來尚有堆心菊!(09/08 afps)

這些日來,氣溫回復了正常,日溫約24°C左右,舒爽怡人!

“無窮”層層疊疊水雲牽,遠近飄忽轉人前,縱令流光不復返,生息無窮天地間!(9/03 We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