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莢蒾果,日久彌紅!漆樹葉,新著裝紅!山楂果,滿地落紅!(08/31 afps)

這小石頭人,看似瞪著圓眼在裂嘴笑,堆擺人倒是有心了!(8/29 WeChat)

後院的小梨樹,今年果結多了些,松鼠也吃的浪費了些,啃兩口就丟棄,倒成了馬蜂的饗宴,注意了三天,每天都有五隻在吃同一個梨(其餘的都清除了),如果是同樣的五隻蜂,那它們還真能吃,剩下的已不多了!(08/28 afps)

這棵尋常的小山楂樹,只因立在路邊高起的河岸邊,襯著流水,倒也別緻了些!

“慕遠”綠葉紅果本尋常,獨向江心慕遠揚,奈何生就立地土,許或化泥隨君航?(8/23 WeChat)

美麗的小飛蛾!( youtube) (08/20眷村群)

第二次在住家附近見到白松鼠,這次距離較近,看牠毛髮豐潤,行動利落,或許是隻年輕的?(08/20 afps)

最近天熱少出門走,眼不見,就心無感,昨見一壁上花,也能生出一想,看來是太貧乏了!😊😊

“小花矮牽牛”牽牛小花爭探首,鵝黃桃紅橘金眸,細看過往凡人事,不教日常空走溜!(8/19 WeChat)

從野地裡摘回來種下的這棵茴藿香,或許是生長空間寬敞,長得比野地裡還茂盛,它的葉子揉碎了聞,滿鼻的茴香味!清神醒腦!(8/16 WeChat)

今早,見兩朵蜀葵花中,各有一隻蜜蜂黏在花蕊上,動也不動,一隻還翻著肚皮,進屋拿了手機,再出來拍時發覺是有在動,但非常緩慢!心想莫非連蜜蜂也會被花粉麻醉了!看過鳥停在野菇上一動不動,也看過蝴蝶停在地上一動不動,這回連蜜蜂竟也看到一動不動!趕緊查查,可不!說它們是有機會醉的!(參下附)

這一週天氣炎熱,體感溫經常是3839°C,說某些花粉經高熱是會發酵成酒精的,看來它們是喝醉了!吃完早點,再出去看時,它們已經飛走了!(08/15 afps)

814,那些年少熱血的曾經,如同這紅艷美麗的果子,年復一年,來到人前,飄送著淡淡果香,

不見不聞,也難!(8/13 WeChat)

一個漂亮的宣傳片!歌也好聽!(唱者Rosanne CashJohnny Cash的女兒)(youtube) (08/10眷村群)

槐樹,只知道有國槐、龍爪槐和這兒的刺槐(Black Locust),加上曾在女兒南加州那,看過一種開紫色花的毛洋槐(或許就是網訊上說的毛刺槐?)!最近又看見附近一人家種有一種刺槐,葉子是捲曲的,姿態不一般!查了半天,覺得應該是「Black Locust 'Lace lady'」,但這網訊的分類裡面沒提到?所以不確定?下次如碰到主人時,得問問! (8/08 WeChat)

不同的果子,不同的紅,但都悅人眼目!(08/06 afps)

附近綠地上一棵粗大的蘋果樹,因病被放倒了!看這樹幹的橫切面,倒有些像蘋果的縱切面?

一人家院內的小蘋果樹,樹上、地上,沒人惜,想必是不好吃?(8/04 WeChat)

看到市政府的專業人士,在給輕微生病的Ash trees打針(嚴重的是需要砍掉的),一管一管的插在樹幹上,說24小時後就可取下,難怪這是第一次看到樹幹插著藥管!(08/03 af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