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去小區的圖書館,昨走去瞧瞧它的聖誕擺飾,雖不多但挺溫馨的!家到圖書館來回走一趟,也只有七千多步!(12/31眷村群)

乾枯,在雨水的滋潤下,似乎被點燃了生機!(12/29 WeChat)

樹不美,美在光!(12/27 afps)

簡簡單單的節氣!(12/26眷村群)

看這張夕照,想起了和老爸曾有過的對話,我說:「某人(指老公)嫌我掛在西面壁爐牆上的夕陽油畫是“夕陽西下”,不喜氣!」,老爸立馬回說:「那把它掛到東面,就是“旭日東昇”了!」,哈!轉的夠快啊!(12/23 WeChat)

振華有兒有女家可隨意窩,更有台灣的鄉居,美美的!往年我二老會去女兒南加聖地牙哥過節,今年因老爺才動完一小手術,只能安守在家了!謝謝振華的分享,節氣十足!(12/23高中)

過完夜最長的冬至後,白日光也將漸回長,不錯!

“冬眠”暖陽枯黃間,應是更助眠?寒夢一覺醒,自有春華燃!(12/22 afps)

“輕雪”輕雪似糖霜,沾枝送甜香,起身忙探看,不教歡落旁!(12/20眷村群)

124日一場25公分的雪後,維持了五、六天的正常零下溫,之後又回暖到零上溫,路面的雪,化的乾乾淨淨,利於行走,但林中的路可成了花臉,有雪有冰的,日前稍一不慎居然摔了一跤,好在只傷了些許肩肌,第三天就好多了!雖是如此,仍尚不願放棄走路所給與的那一份安寧!或許這把年紀該悠著點了?!(12/18 WeChat)

我這兒蒙特婁區內,今年七月開始,65歲以上搭乘公車+捷運也免費了!挺好的!不過截至目前,還沒有享受過這福利,現今出門都是為買菜,買菜還是得開車!(12/18眷村群)

讀到一句:「潭落天上星,龍開水中霧。」,再看自己照的這張,可否算是:白娘破冰金與銀?(12/17 afps)

淡妝濃抹總相宜 (12/16眷村群)

有光照,就有漂亮的紅,沒光照,則是一溜黑,光暗紅黑,區別可大了!(12/14 WeChat)

看這雪造型,想到了雪公公和雪婆婆,趣味說圖:

“二老”右翁頻望遠,左娘自呢喃,不知二老意?可是盼團圓?(12/12眷村群)

這一季,市府在路口搭設了一棵星形聖誕燈,變換著不同的色彩,也算吸睛!隨著不同的色光,週遭近處的顏色也隨之變換,照片效果也不一樣了!今早想到耳熟能詳的一句話:「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詩篇 119:105)」,或許能真正變化我們的,是要我們能一直行在那光中,一但離了那光,又是回到原狀?!所以才說要不斷地浸泡在神的話語中,或許也才能些許沾點光?!(12/11 afps)

這週的信息,牧者結尾說:“歲月真是不饒人,但願我們的餘生不再饒了歲月!”,也正如聖經上所說的: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詩篇 90:12)

「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 (以弗所書 5:16) (12/10 WeChat)

縱是黑白也精彩!(12/09眷村群)

這兒Costco聖誕節期的產品中,有這麼一個西班牙火腿,6.5公斤重,乾燥12個月,加幣$149.99,感覺上不貴!?想到曾在鎮江吃過的肴肉,著實好吃!林中見這石,像似個冰鎮火腿?(12/08 afps)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馬太福音 4:4)

心知道,口會背,但看到了水面凍冰的紋路,還是先聯想到食物!哈!

“鄉味”瓣瓣荷糕鬆,絲絲魚翅羹,豆花更添味,滿眼鄉土情!(12/06眷村群)

無論是春花或是冬雪,在這棵辛夷花樹上,總是美!

“夜雪”一夜風雪來,瓊樹玉枝白,此後寒月度,待到辛夷開!(12/05 WeChat)

今冬第一塲雪,氣氣派派25公分,一晝夜,天地白,瓊林玉枝,遠近都是它,驚鴻振翅更南飛!(12/04 afps)

老爺看到Costco出現了美國產的“台灣巨峰仙子”葡萄,高高興興的買回來,甜是真甜,但缺了台灣巨峰的特有香味,或許水土不同,養出的味道也不同了?亦或許是不同種類的?(12/03眷村群)

理髮,手巧的都可試試!我和我家老爺,也是互剪對方的!我二人都不挑剔,也敢於向對方試手!多年來省事多多!(12/02高中 回應振華的貼文)

謝謝國慶!謝謝同學們!也祝願大夥都喜樂安康!

“七十”流年忽忽七十載,柴米油鹽醬醋茶,對鏡莫嘆容顏改,年少模樣夢裏抓!(12/01 afps眷村群We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