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裏、陰裏,這叢芒草給出的色感也兩樣,一金一銀;而那片銀,風中搖,拂塵擺,更是迷人眼!(11/29眷村群)

宜民、吉曼:謝謝你們!一份鼓勵,一份開心!(回應二人“喜歡妳的文筆樸直寫實  讚!”)

秋紅後,冬雪前,一片空枝蕭瑟,好在還有行雲流水添些味!(11/28 afps)

五、六十歲時,這一小小積水障礙,不加思索就可越過!七十的現下,得琢磨幾秒,小心翼翼的跨過!大媽們跳廣場舞是有用場的!(11/27 WeChat)

現下是“小雪”,雖尚無雪,但已頗冷,白天攝氏零度左右,遇風則零下!漫漫長冬開始了!

“小雪寒”朵朵芒花燃,點點野果憐!小雪寒已凜,餘冬可盡安?(11/26眷村群)

這戶人家,剛卸掉了萬聖節的魑魅魍魎,又擺出了聖誕節的裝飾,還為老公公搭了個篷!好興致!

(11/22 afps)

根筋和石塊錯落的林中小徑,光影交錯的桌面!(11/21 WeChat)

陽光下,枯葉如花,枯草也精神!(11/20眷村群)

初來加拿大時,在跳蚤市場看到幾個貼有這位大師的圖片掛飾,高高興興的買回家掛在一角,30多年了!(11/19 afps 回應楊康的轉傳)

昨有小雪,一友人照下她門前小紅楓的迎雪樣,挺美的!地上見到一片奇形怪狀的楓葉,像麋鹿角似的!(11/14 afps)

這兒車子冬季規定要換冬季胎,放春後再換回四季胎,所以一年基本上換兩次!手巧的可以自己換,一般都是去店家換;近些年看到有上門服務的行號(圖一),倒是便利了許多大忙人!也有服務裝飾聖誕燈的(圖二),所以人勤奮,總有路!(11/12眷村群)

衣服也能歷久不壞不蝕,女兒小時穿的夾克,37年後外孫女仍穿著它溜板車上學!高興的很!(11/10高中)

我讀來,核心是“君子”?!曾看過一文,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是孔夫子把女、男都駡了!因男子都是小人,君子難求!(11/10高中 回應李振華)😊😊

我二老在20207月和11月就打完了兩劑Shingrix。在加拿大打的!(11/10 WeChat回應YY)

路邊一輛保養的晶亮的老爺車!參照下網頁,看似1962年的Grand Prix (11/09 afps)

原來柯文哲愛把智商157掛在嘴上!哈哈!不好意思顯擺一下,我家老爺說他成功嶺受訓時測的智商是170,不過他說,那其實不準,要看試題是否剛好合自己的興趣所長?!(11/09 afps回應楊康轉貼文)(回收了)

日光節約時間調整後,下午四點多就開始昏矇,老人家喜歡行走在光亮裏,所以也該跟著調整走路的時間了!再下來,輕便的球鞋也要換成厚重的雪鞋了!日子就是這麼輪替的過著!(11/08眷村群)

落葉時節家家忙!這戶人家只兩棵樹(前後院各一),一週的落葉袋整整齊齊12袋!難怪老爺今年突發奇想,叫我做了一個大拉圾筒(360公升)的罩子,方便他用吸葉機時,可直接吸入大筒內,一般是該機具接有袋子掛在肩上,葉子壓縮(13:1)滿了袋子,再倒入拉圾筒,滿袋是很重的!所以老爺想到了這新招,挺好用的!我家有六棵落葉樹!吹葉機和吸葉機得並用,所以收落葉可是大事一樁!(11/07 WeChat)

今在Costco看到賣Clarified butter(無水黃油),想起小學時的營養早餐,有些男生厚厚的一層塗在饅頭上,滴滴答答的滴回座位!(11/06 afps)😊

絢麗後的凄清!(11/03眷村群)

它們負責美麗,我們負責觀賞,不多也不少!(11/01 We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