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C,騎單車的好天!清風許許,水波綿綿,野鴨閒閒!(07/30眷村群)

黃艷(萱草)、紫迷(俄羅斯鼠尾草),亮眼!查看黃+紫的衣著搭配,瞧著也別具風味!晚來,夜空配上雨中的燈光倒影,也有紫與黃!巧了!https://www.gushiciku.cn/dl/0ajqe/zh-tw (07/29 WeChat)

已列為入侵物種(Invasive)的紫色珍珠菜(purple loosestrife),野地裡光鮮一方!(07/27 afps)

日本銀蓮花(Japanese anemone),自家沒種,到別家觀賞,小小一方,有花有苞,嬌柔悅眼!誠然是,院不在大,有花則美!(07/25眷村群)

氣象預報午後會有大雷陣雨,想偷懶不出門了,但還是決定去騎個單車逛一圈(時間較短),可以趕在雷陣雨前回到家!不期然看到了:麝香鼠在大嚼蓮葉,大蒼鷺在靜待佳餚,也莫名其妙的照得一張頗覺有味暗亮分明的水蓮!(07/24 WeChat)

萬花叢中一點紅,花不迷人人自迷!(07/23 afps)

住宅區超商附近的空地草坪上,不知是為了甚麼夏季活動,出現了一小群羊兒們,其中有兩隻小駝羊,還算亮眼!應該是“羊駝”!(07/22眷村群)

現下日溫約在26°C~30°C,這一季的雨水也很豐富,感恩!(回應國璽)

住蒙特婁(Montreal),和多倫多差不多氣溫,每年夏季也會有二、三個禮拜某些天會上30°C。好奇,查了一下近年的最高溫!下回如再經過,務必告知!在這兒可真是隻孤鳥!(回應YY)(07/21 WeChat)

像否二綠翁,水邊坐,雲下話清風?(07/20 WeChat)😊😊

嫣紅姹紫”,文字漂亮,唸來也美,但看著自家小院中這幾朵大紅大紫配在一處,似乎太艷麗了?有些過了?(07/19 WeChat)

嫣紅姹紫”,文字漂亮,唸起來聽著也美,但大紅大紫放在一處,似乎太艷麗了?似乎有些過了?(07/18眷村群)

枝葉飄飄,野果垂垂,草花滾滾!(07/17眷村群)

在台灣時,去那兒都得戴口罩!回到這兒,看到沒人戴了,自己想戴,反倒覺得是異類了!教會裏主日聚會,也沒人戴了!都這麼放心嗎?奇怪!(07/16眷村群)

水中蓮,葉下根,許我一季榮!林意深,菇味野,別來也無恙!如常!如常!(07/14眷村群)

回台灣的日子裏,除偶爾下個水餃外,沒下廚燒過一道菜,外食太便利了,天又熱!返家後,回歸正常,昨老爺烤魚,我拌黃瓜豆腐,頗為輕簡!(07/12眷村群)

離開時,雪初融,錯過了春花!回來時,暑已濃,夏花正有色!短短二月餘,愈加感讚,神對人的憐憫,在時光長河中!(07/11眷村群)

回到家,第二天就開始對抗草地上的雜草,也剪幾枝薄荷插瓶,頗覺清新!(07/10眷村群)

今晚的月亮,黃的奇特!大夥趕緊看看!特大!(眷村 07/06)
河堤公園旁,一私宅門前的三球仙人球,昨驚見花苞,今再見已大開,各自有二、三、四朵,花樣輕盈,頗有些仙氣!黃昏再去看時,已然凋謝!一日花,不易碰對時間,難怪以往沒見過!(眷村 07/05)
乙區的漂亮中庭!岡山路邊看到的漂亮住宅!(眷村 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