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08/01)6:30PM,這兒河中發生了一樁船禍,一艘四、五人的小遊艇,超載,共九人,撞上正在穿越的小渡輪,渡輪和其上的人車都無恙,然小艇上三人受傷就醫,五人輕微刮傷,一位23歲男子失蹤,自今(08/04)尚未尋著,九人都沒穿救生衣!出事當時天還亮著,報導說駕駛人沒喝酒,河道雖不寬(輪渡處僅200公尺),水流表面看來並不急,但說在中間凹深處是很湍急的,失蹤男子怕是落水時已受傷不省人事了,否則怎就不見了!

 

08/03走路時錄下一段仍在河上尋找的救援隊!都說沒希望了!

 

CIMG8994.JPG  

 

 

2012年曾放過這索道型小渡輪(Seasonal Cable Ferry)的渡河片段如下,它來往穿梭,一趟三分鐘,短短200公尺的距離,固定的行徑,渡輪面積也不算小大,還是會被撞?!

 

 

〈後記:08/05 2:30PM出事地點不遠處,找著了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