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下午 4:15見這黑褐色的一排空枝被夕陽染紅,披上了美麗的紅暈,如此訝異的色彩,倒是第一次見,然瞬間即逝

CIMG6962.JPG  

CIMG6964.JPG  

想到大峽谷那日出日落的景觀,難怪人人稱奇!1991年三戶人家13口,自行開車從LA去那兒時,都知該一大清早去趕看日出,但累的沒一人起得來,即便如此,當面對它綿延浩瀚陡峻的峽谷時,深深感到造物主的偉大並自己的渺小!很難想像當親眼見那岩壁反映紅光的壯麗瞬間,該會是個什麼樣的震撼!

網上抓出一張大峽谷日落的圖片,淺嚐一下!

Toroweap-Sunset-37MP.jpg  

也想到2008年在雲南的梅里雪山,兩夜三天等看日照金山,未果,知這也是一種緣份,隨緣就不會有負擔,就會輕省!也看一張來自網路的「日照金山」!

4db27e8e8d3b49c2a80ad3150716cfd1_C_640_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