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是 一位小我一輪的空小學妹 雖然不是基督徒但很有靈氣每次回岡山聚在一起時聊的都很自在我也樂得說些神的話語給她聽 她曾笑我說 我是50知天命(因我是53歲以後才開始追求主的)聊天時 當我聽話入耳不入腦時 她會笑我是[放空] 其實這是我的不體貼處 經常提醒自己要警醒然而 一不經意 又會犯,另一位同學也曾說過 她對我高中的印象好像總是活在自己的天地裏悠悠閒閒地 可算是一針見血吧!

 

20117月有一回Lisa帶著我和老王,一大清早去繞了中寮山區(燕巢和旗山間)該地說是看日出日落的好地方蓮花亭是看日落的點崑山宮碑坊前是看日出的點那天, 雖是霧氣濛濛偶陣雨然車行其中也別有一番意境;見著了一隻蟹都奇怪為何山間會有蟹!也看到了一對紅嘴黑併立枝頭因著突起的一陣風兩隻鳥像操兵似的整齊劃一一致地瞬間轉身迎向風漂亮的令我們目瞪口呆直驚異那自然生命的奇妙 放幾張與大夥欣賞(鳥沒照到, 太遠!)

蓮花亭

CIMG0373

 崑山宮碑坊前 

CIMG0380

營養不良的蟹 

CIMG0381  

 

今年的三月四日晚Lisa帶我和老姊去[羊寶寶]吃蒸饺 吃完後去[都會公園]散步晚覺時 Lisa感覺累的虛脫老姊胃不舒服(對腸胃健狀的她來說是少有的) 我是做了個惡夢 次日聊天時歸罪於二氧化碳中毒 因該園區老樹林立夜間是樹木吐二氧化碳的時段其實是不宜散步的 我說那在黑漆中談情說愛的(確實看到一對)不是更糟糕嗎?老姊馬上回說他們會做惡夢! 令我哈哈大笑!

 

都會公園

CIMG3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