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的48小時裏,此地下了15公分的雪,本季第一次大雪,這下可好,保證會是白色聖誕(White X’mas)了,有些當地人認為綠色聖誕是不太吉祥的;我是特愛雪景,尤其是當新雪掛滿枝頭時,那種美的感受,難以述說,可惜的是,昨兒一天病嚈嚈的,老毛病又犯了,腸胃罷工,不能吃不能喝的,上吐下瀉,折驣的二十多個小時,又一次體會到人的脆弱,為了身體,感謝讚美主!今兒,所有掛枝頭的雪都吹落地,景致已大不相同!好在,日日有晨新,月月有滿月,年年有四季,週而復始,我們是有福的!

CIMG6969  

CIMG6970  

 

走雪地是很舒服的,尤其是碰到乾雪(Dry Snow)時,比走沙灘還寫意,即便偶爾地面成冰時(有時會下冰雨),也有法寶如下圖,塑膠鞋套帶釘的,套在鞋底,也就好走了!這兒五個月冬天,若都是呆在屋裏孵豆芽,那可要悶壞了!人們的適應點子,還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哈哈!

CIMG6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