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閣,我們小時候是叫“啟明堂”(我只記得有另一叫法,但想不起名稱,老姊記性較好, 問了她後才記起) , 住左營時,老爸經常騎單車,一前一後帶著老姊和我,去那兒玩耍,後又加老弟, 他坐前座, 我和老姊坐後座,老爸會從我們頭上跨過上車,我倆訓練有術,會同時低頭,讓老爸跨過,像操兵一樣,整齊劃一,現在想來,尚覺好笑!不知我倆個兒矮,是否被跨頭太多次, 壓矮了!哈!找出兩張已發黃的一吋半大小的照片,翻照如下!

CIMG6211  

 

CIMG6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