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第一次看到警察騎4-Wheelers(01/29 afs) 

追著夕陽歸!(01/26 WeChat)

看這空枝,翅果垂垂,許許滄桑,可算是寒冬裏的剩餘觀賞價值!

“謙卑”莫笑枯殘空留存,抱仔臥冬靜待春,老幼新綠有時定,萬物從來謙卑人!(01/24 afs) 

自然的弧線!(01/22眷村群)

水邊枯草,迎風沾雪,絲絲嫋嫋,仙氣十足!(01/20 WeChat)

“踏雪”小徑綿綿草花芒,空林默默影光長!便是日寒雪難踏, 逢巧著思歸來揚(01/19 afs) 

雪中小景!(01/18 WeChat)

今兒風雪天,風大的雪片看似東西上下的亂竄!這是慢速(slow motion)照下的!(01/17眷村群)

“蘆花”蘆花著雪寒,夏冬一世謙,枯榮不為意, 入詩百千年!(01/14 WeChat)

“小石兵”水自流兮冰自凝!誰人閑來戲堆兵?餐風露宿邊岸駐?寒冬夢覺春來迎?(01/12 afs)

住區小島入口處的一尋常小亭,加上雪和燈,成了行路人的温暖!(01/10眷村群)

很喜歡蔡琴的一些老歌,卻從沒認真學過,因為覺得自己的嗓音不合適,很多低音部分唱不下去!近來發現了一小方法,也能唱些低音,就趕緊把最喜歡的「最後一夜」找出來學學,歌中的一句:「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像飛舞中的彩蝶」,想到2018年巧遇一對Giant Swallowtail,一般它們飛的輕盈快速且警覺性高,很難捕捉到在定點停留的鏡頭,那天居然拍下數段嬉戲飛舞的兩隻大「彩蝶」!大樂也!(01/09 afs)

Costco買到台灣的鳳梨酥,雖然還是念念不忘“李鵠”的,但這也不難吃!(01/07 afs)

總是不知該如何描景,為了這幾句尋常的所見,琢磨了近两天,放棄又拿起的!都說寫寫可防痴呆,怎麼感覺愈磨愈呆了!“零碎”雪落青龍棲,冰著水岸依,尋常冬零碎,晚天淡雲稀!(01/06 WeChat)

元月二日,把那隻煙燻火雞整來吃了,溫火烤了三個半小時,不難吃,有些像肴肉,就是鹹了些!我二老半個雞胸都吃不了,另外半個胸,切片成午餐肉(cold cut),其餘分裝冷凍,日後可炒飯或作炸醬麵料!骨頭拿來燉湯,但太鹹了,只好丟了!(01/04眷村群)

雪的媚力!(01/02 afs)

2022,元月一日,陰,有霧,也有霾,雖有Smog warning,還是沿河邊路走了走!(01/01 WeChat)

是啊!看了毅玲第一篇憶18歲的文後,就夢到自己的老爸!想想對同學們的父親,我記憶少的可憐,但記得思平的爸爸(因常去她家玩),及住我家左、右後側方的石明的爸爸和葉漢青的爸爸,再有就是王乃公的父親,雖只見過一次,但那份氣派,至今仍在腦海!(01/01/2022 a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