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經看信息,對""的認知有了另一面,想,我們靈的交通是要靠心來感受的!如此認知,應該和教會的教導不衝突(我們是要用我們的靈來接觸神的靈,而我們的靈和心的交集是在良心)!?

更被保羅書信中的真理亮光,深深感動,默默掉淚!想要記下這份感動,但力不從心,然為了日後能提醒自己,還是盡量寫寫吧!

看舊約聖經中多次說到人的靈,覺得都是在指"",僅列舉五處如下:

箴言 14:29 …… 靈裏暴躁的,大顯愚妄

箴言 16:32 …… 治服己靈的,強如取城

以賽亞65:14 ……又因靈裏憂傷而哀號

以西結11:5 …… 你們靈裏所起的意,我都知道

詩篇142:3我的靈在我裏面發昏的時候……

再從新約聖經的下列幾處經文來看:

羅馬書5:5  …… 聖靈,澆灌在我們裡。

林後1:22  祂 ……,又賜那靈在我們裡作質。

加拉太4:6  …… 神就差出祂兒子的靈,進入我們的

以弗所 3:17  …… 安家在你們裡,

以弗所 5:19  …… 從中向主歌唱、頌詠,

歌羅西3:16  …… 被恩感歌頌神;

難怪人說心靈、心靈,如何區分心和靈?很難區分?還是不必糾結?

 

使徒保羅蒙召後,曾去亞拉伯,後回到大馬色,過了三年上耶路撒冷(加拉太11718),也曾被提到三重天(林後1215),他的尋求,他的得著,因認識並享受對主那追測不盡的豐富,能虧損萬事(腓立比書3:8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看作虧損,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因祂已經虧損萬事,看作糞土,為要贏得基督,),能領悟到在主裏「萬有」、「一切」的奧秘,主給了何等的啟示!這是何等的蒙福!

如【歌羅西書】中所說:

11520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因為萬有,無論是在諸天之上的、在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都是在祂裡面造的;萬有都是藉著祂並為著祂造的祂在萬有之先,萬有也在祂裡面得以維繫祂也是召會身體的頭;祂是元始,是從死人中復活的首生者,使祂可以在萬有中居首位因為一切的豐滿,樂意居住在祂裡面並且既藉著祂在十字架上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祂叫萬有,無論是在地上的、或是在諸天之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22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在愛裡結合一起,以致豐豐富富(all the riches)的在悟性上有充分的確信,能以完全認識神的奧祕,就是基督

23一切智慧和知識的寶藏,都藏在祂裡面

29 因為神格一切的豐滿,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領受到如此深奧的啟示,然而,保羅仍在腓立3:12說:「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或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

申命記 4:29你若全全魂尋求祂,就必尋見

約翰福音 5:6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已經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想要痊愈麼

所以,當我們用心尋求主時,定能觸到那是靈的三一神!

最近突然也想明白了,我現下的生活意義,只是盼望到那日,主不會說祂不認識我 ⋯⋯

感謝讚美主!願主寶血遮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