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市二進二出,第一次是在玩過樂山、峨嵋山後,要經由重慶進入湖南省的鳳凰城,原本預計峨嵋山中要玩三天,但一上金頂,陰霾奇冷,本可提供夜宿的寺廟,也取消服務背包客,只好隨便走走,當日就下山,逐改去重慶停留了三天兩夜;第二次是長江三峽遊輪結束在重慶,下船後又躭了兩天,一天玩市區,一天訪大足石刻,臨別的前一晚(10/20)去吃了頗有名氣的劉一手火鍋,辣的我姊倆第二天就上火感冒,一直拖回台灣,好厲害的重慶火鍋,都說以後再也不吃它了!哈!

 

回到成都後,又去康定玩了三天(10/26~28),康定海拔2560米,近郊一日遊,處處都在四千米左右,我二人本該不受高度影響,想是因著感冒,三天裡都覺有輕微的高原反應,頭痛噁心,頗掃遊興!只得回成都閒晃,最起碼不天寒地凍,康定風大,且夜間溫只有攝氏三、四度,沒個暖氣、火爐之類的,還真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