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是教會年終的數算恩典,以區為單位,我這年齡稍長的西島區,今年輪到我和倆位弟兄數算,每人約2分鐘,我的稿如下:

『詩篇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數算了一下自己這七、八年來研讀聖經吃話語的時間:

每天以三小時計,一年以三百天算,3X300=900小時/24=37.5X7=262.5天,還不滿一歲,我今年是62歲,即便活到90歲,再28年,就是再47年,262.5X4=1050天,總共才不過是三年半,真是令人謙卑!

然感謝讚美主,願主繼續保守我能堅定持續的享受祂的話語,得著祂生命的供應:

『聖經都是神的呼出,(提摩太後書316)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翰福音663)

願神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我們充分的認識祂;未了,願引用「以弗所書 316~21」和弟兄姊妹共勉:

『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叫你們在愛裡生根立基,使你們滿有力量,能和眾聖徒一同領略何為那闊、長、高、深,並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使你們被充滿,成為神一切的豐滿。』

會所

CIMG7258.JPG  

五位新受浸的年輕大陸學生,今年剛入學(碩士班) 就成了神的兒女,主日能申言,對神也有感覺,挺激勵我們的!

CIMG7261.JPG  

楊弟兄、余弟兄和我

CIMG7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