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米分享了一篇收自line的文字,也「覺得有點意思」,轉貼於此:

「很多事情你看到的、聽到的未必是你想像的那樣!
人生在世,多給別人機會解釋
多些向別人解釋的耐心
這樣 人生會少很多遺憾.
不問、不說、不解釋
這不是酷或有個性
是對自己、對他人 不負責、不公平
我不問+你不說=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這就是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這就是尊重;
你想說+我想問=這就是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這就是信任。
心若親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
心若疏遠,言行必如三秋之樹般蕭瑟。
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任何時候:~溝通~很重要……尤其對最親密的人及家人們……更為重要」

 

20多年前一位義大利女同事曾告知一句格言:「Believe nothing of what you hear and only half of what you see深覺是智言,也開始運用並秉持此原則至今,很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