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部老片Hachiko A Dog’s story(忠犬八公的故事) ,感動的淚流滿面,倒也舒解了上一箇禮拜「霧渚」的情緒,先是掉鑰,後又在週五晚聚會完倒車時,撞上了一部停在路邊的教會弟兄的車,俗說:禍不單行」,還真應用上了!老外也有一說「Misfortunes never come singly」,想是人們的經驗談!希望可別再「凡事不過三」!只能怪自己不夠警醒,真是得好好記取著教訓

 

年夜飯在朋友家吃了一頓大餐,魚、蝦、雞、菜、豆腐、春捲、咖哩餃、紅豆年糕甜點、紅酒等等、樣樣俱全,自家調理美味又健康滿有「人間有味是清歡」的感受!心就寬啦!哈!真是感謝有這麼一家會做美食的朋友!真是福氣!

瞧瞧女主人精心擺置了一條2013年的蛇做裝飾!

照片13  

照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