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超冷,白天日溫 -20c,加上風,感覺溫是 -34c,全副武裝走在路上五分鐘後,打退堂鼓折返,想想如凍歪在樹林中,可不好玩!

這兒玻璃門窗都是雙扇 (或雙層),雖然全屋有暖氣,但近門窗邊,還是有寒氣,每當看到外窗有結晶圖案(如圖) ,就知外面一定冷!

CIMG6986  

CIMG7279  

 

前天老爺開車途中,儀錶指示板上突然跳出一個紅色骷顱頭,驚的他紅燈也沒反應停(闖紅燈),以為車子要出大事了(也因是老車),要爆炸?!也是趕緊折返,找找見不著毛病,Manual上也沒記載此標示為何意,上網收尋才得知,是因太冷,告知要防煞車油凍結!哈!我說:如在美國,足以構成上訴GM(通用公司)的案件 ,要求精神損失賠償,哈哈!

 

P.S. 2017年1月17日 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