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每逢聖誕節或感恩節,也會烤火雞應景,火雞不好太小,否則填肚子的料(stuffing) ,塞不多,不過癮,然全雞只有兩片胸肉最好吃,剩下的肉,年年都是剝存,說是留做三明治,年年最後都是丟棄,倒是第二天,用火雞架子慢火熬出來的鹹粥,是每個人期待愛吃的;對我這不享受燒菜的人來說,效益不成比例,花太多心血烤火雞,只為那一鍋粥,有點虧!所以近年來已不再烤它了,非常敬佩那些滿了愛心,不辭辛勞地為家人燒好菜的主婦們,真是忘塵莫及!上次烤,還是2008年的事!

24日晚,去到朋友家聚餐,五點半聊到十一點才回到家,這兒每家大都人口簡單,所以會藉逢年過節大夥聚聚,很有福氣,有這些會燒菜的朋友,放幾張瞧瞧!

CIMG6971  

CIMG6973  

CIMG6974  

 

另放兩張,過往的十月感恩節聚吃享受的菜餚,民以食為天!哈哈!CIMG6493  CIMG6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