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底時,姊妹三人,經由老姊的一位橋牌牌友帶路,去到了台南四草台江生態區,觀看黑面琵鷺, 蒼鷺,大白鷺及其它水鳥類,紅樹林等等,參加的這家,名為 [台南市紅樹林保護協會] ,沒做廣告,從四草橋下小路拐來拐去才抵達,若不是熟人帶路,還真難找;大夥 搭上2:30pm的搭蓬筏進入溼地,水中晃盪經過紅樹林帶後,來到一個架在堤岸邊的賞鳥亭,約三點多鐘,在賞鳥亭的平台上,用所設置的望遠鏡(共設有四台)遠遠地觀看,筏主將遊客的傻瓜相機,架在望遠鏡上為遊客們拍攝到幾小段, 因剛好近牠們的覓食時段,所以見著了一些片段鳥秀,有人去過好幾次,只見著睡覺的,沒見著覓食的,我們運氣還真不錯!感謝讚美主!全水程一個半小時,每人200元,很有意思!

  

附帶一小插曲,當行經台南市區內一個圓環時,這小小的圓環銜接七條道路, 每部車入了圓環後,都是斜岔橫切地, 過五關斬六將似的,穿梭以達目的街道,老妹開著車,如法泡製, 輕而易舉地殺出重圍,看的我和老姊目瞪口呆,直說, 如是換成我們開,就會像進了漩渦,在圓環內打轉,出不來啦! 台南人真是利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