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群組楊同學貼了這首 Cup Song,片尾註明是College Saint-Bernard,看名字覺眼熟,Youtube查查,果不然,是魁省東邊的一城鎮Drummondville的ㄧ所私立小、中學製作發行的,頗為訝異!二十多年前服務的成衣公司,曾有一代工廠來自那兒,老老少少都不會英文,老的不會也罷,年青一代的居然也不學,太閉塞了!即便想獨立,也該知己知彼好應對吧!所以當看到當地學生的這英文歌短片時,想現下他們的觀念或許已逐漸更新了!Good for them

 

 

翻找出原唱者Anna Kendrick - Cups (When I am Gone),才知自己與電影是多麼的脫節,2012年的影片,帶紅了這首歌:

 

 

在來瞧瞧這拍手功,看似簡單,還是需要練習的!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