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來走路,腳底前端(The ball of the feet)總會微痛,換穿新球鞋(NB)也不見改善,或說是足底筋膜炎,但位置不同,做些舒緩足底筋膜炎的動作,似乎有幫助!不確知!

 

隨想,少走路換騎單車吧!日前(11/15)搬出封塵已久的腳踏車,騎島半圈,約12公里,累的兩腿無法站立,癱軟在地!雖知道走路和騎車是不同方位的鍛鍊,久未騎,應該要慢慢開始,卻未料會差成這樣!老來肌肉退化還真是嚇人!要努力了!

 

路經這島上唯一的一家半會員制的高爾夫球場-Golf Saint-Raphael,此處也承辦婚禮節慶,景緻寬廣優美!

 

IMG_20161115_143504.jpg

IMG_20161115_143518.jpg

另外還有兩家會員制較高檔的私人高爾夫俱樂部,Royal Montreal Golf Club & Elm Ridge Country Club,偶爾會有國際性比賽,Tiger Woods曾出現此地!

 

在公園臨河處等看夕陽時,來了兩位紅衣女子,好奇她們認真地埋頭挖尋甚麼,趨前問詢,說在尋找化石,告知此地原是海洋底,教看何者為化石,看她們收取的石頭石片,確是不同,但真要自己判斷時,確分辨不出!回家網上查詢,果不其然,Montreal : a sea of fossils,約在五億年前的奧陶紀(Ordovician age),真是遍地有奧祕啊!

 

IMG_20161115_145937.jpg

IMG_20161115_152713.jpg

IMG_20161115_161418.jpg

CIMG8972.JPG

 

 

奧陶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