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晚餐會,還算圓滿!Na家夫婦,小女兒Sarah和男友Phil,大女兒夫婦Donna Eddie和十個月大的baby David,加上我們五人,餐廳擠滿滿!

 

我做了四樣,兩蔬菜、烤鮭魚、南瓜濃湯(第一次做,颇感得意) ,老王做了蝦和potato salad,紋紋準備了素的sheperd’s pieNa帶來炒麵和甜點(紅豆年糕) ,七菜一湯,吃不完,還可打包!哈!

 

CIMG7425.JPG  

 

CIMG7429.JPG  

 

三美

 

020.JPG  

 

酒醉飯飽

 

021.JPG  

 

客廳合照

 

024.JPG  

 

比我小五歲的親家母Anna,是一位個性非常堅毅的女性,夫婦二人帶著一兒一女移民到此,沒多久,先生出車禍成了植物人,含辛茹苦維持生記扶養兒女長大,真是不容易!直到現在還是在作兩個工作,佩服她的精力和毅力!

 

金髮銀髮相輝映!

 

CIMG7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