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晚,自家人吃火鍋,老王製作,還不賴!愈年長,吃的愈少,桌上的居然只消耗了一半,就再也沒法塞了!哈!

 

CIMG7393.JPG  

 

12/25在義大利友人家晚餐,每年至少聚餐兩次,這回突然得知(當然是我好奇藉機問的)70多歲的主人夫婦二人,年輕時愛跳交際舞,能跳的炫亮令人羨,且女主人Rosa曾是歌者,男主人Peter好打曲棍球(hockey),都非常活躍,眼下二人雖都滿身是病,但還是不停的作活,男主庭園花草蔬果,女主每日餐食(要供六人吃,女兒一家四口個個碩大,住在一起),真不容易,換成我早罷工了!哈!

 

地下室,攤開摺疊桌,一擺飾,就有節氣了!

 

CIMG7402.JPG  

 

前方是這對老主人,除我們一家三口外,都是他女婿的親人,一桌共16人!

 

CIMG7406.JPG  

 

坐坐這張古董椅,說是有兩百多年的歷史!

 

CIMG7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