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向就不太重視過生日,連結婚紀念日也要翻記事簿才行,老王和我一樣,也是不在乎過生日,他的60歲生日(2011)是在台北和他媽及兄弟們一起過的,我的60生日(2013)是在岡山和小學同學們過的,沒啥特殊講究!

倒是女兒的生日,是一定給她過的!就像小時候母親也是會給我們孩子們過生日,在清苦時日,最起碼也有壽麵和雞蛋吃,我們長大後唯獨對母親的生日,一定要有所表示,因她在意,而家裡其餘的人,似乎對其它每個人的生日,都不太上心,出國後就更不用心了!

同樣的,現下也是女兒轟著轟著要給我們倆老過生日,雖覺不必要,但還是高興!昨兒捧來一束花,又請吃我最愛的Scarolie’s義式蝦麵,來瞧瞧!

CIMG7146.JPG  

CIMG7149.JPG  

CIMG7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