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英雄」那場銀杏林中的打鬥畫面後,對銀杏樹開始留意,希奇那純然一色的黃,和這兒漂亮的層次秋黃不太一樣,或許物以稀為貴,總想要眼見那片黃!

第一次見銀杏,是2007年在基督城(紐西蘭)的一手藝館庭園內,樹滿大,一片綠!

DSCN0035.JPG  

第二次見銀杏,是2009在費城(Philadelphia) 參加教會特會時,一街的一邊,一排漂亮的銀杏樹,一溜綠!

Gingo Trees.JPG  

同時也發現到這兒的住家庭院裡,開始有幼小的銀杏樹出現它長的特慢,要成氣候還不知要多久!繼而在植物園見到一角落裡聚有八棵,加上其餘零星散布大大小小的,約有20棵時,那可是得好好地盯著了!

10/01去看時,只見一抹黃!

CIMG6301.JPG  

10/24再去時,雖非全然一色黃,但轉換中的黃綠,也饒富趣味,蝴蝶葉片橘金菓,天雖灰濛,確蓋不住那飛揚的喜悅!菓子聞似有股木瓜味,女兒說是臭起司(cheese)味,教友們聞不出像啥,說就是銀杏菓味,哈!打馬虎眼了!

CIMG6666.JPG  

CIMG6661.JPG  

CIMG65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