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年夏(07/23 – 08/16),一家三口參團十五天遊了北歐三國(丹麥、瑞典、挪威) ,在瑞典時,一行程外的晚餐(optional),吃當地著名的肉丸子(meat balls) ,每人加幣63圓,事後人人都在喊冤,說被導遊呼弄了!沒她吹噓的那樣好吃!

回來後,在IKEA發現有賣現成冷凍的肉丸,味道相仿,幾塊錢就可吃到

日前,我家老爺心血來潮買回一套餐,2.2磅的冷凍肉丸、兩包作料粉、一罐lingonberry果醬,才花15元(12.99+稅),我倆一餐還吃不完,雖稱不上味美,但價碼確相差太多!哈!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旅遊前的資訊收集,顯然是重要的!

IKEA 宣傳廣告(圖片來自網路)

seo_easyB.jpg  

翻照1995724日在Bellmansro肉丸子店前

CIMG9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