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看到兩隻陌生的鳥在一棵Amelanchier(serviceberry)矮樹上吃果子,看不真確,相片也不清楚,正狐疑著,第二天,走另一途徑時,卻趕巧碰到兩對(四隻)同一種鳥 ,近在眼前的小枝頭上,飛舞吟唱吃果子,美麗輕盈,其中一隻揪著瞧了我一、兩秒,決定還是飛走!祂們來去匆匆,我傻傻的只顧觀賞,僅僅抓取了這一張,但已是滿了感動!回到家網上查知,原來這是cedar waxwing鳥(黃連雀) !

不信神的人是無法了解,我們在簡單的日常生活中確實會感受到來自神對我們的顧惜,多麼的甜美,而我們的心思呢?!真是感嘆啊!

6/19照的

CIMG9232.JPG  

6/20所見的

cedar waxwing.JPG  

看一張來自網路的廬山真貌!

598px-Cedar_Waxwing_August_14_2012_Newfoundland_P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