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每次回岡山,母親一看到我,總是會很高興地說:瘋丫頭又回來了!大概因著愛笑,總會給人一種瘋瘋癲癲的感覺

不太記得老姊小時對我的好,只記得經常和她吵架,吵不贏,氣的哭,但她對我的一句讚美,倒是記得清清楚楚(大約我小五或小六時),說我是:動若狡兔 靜若處子,當時雖不明瞭其意,但感覺上是一句好話,所以欣然接受銘記至今

同學Y鳳曾告知我和她小四(?)時,雖曾大打出手,但她不放棄我這朋友的原因,是為著她還想來我家聽老爸說故事,記得老爸每天在辦公室看完報上刊登的當日方段後,黃昏時就會擺給我們聽,他記性好(老姊遺傳到,類似照相式鮮明的記憶力(photographic memory),不像我是過目即忘),能說又帶演地,把臥龍生的「玉釵盟」,說的神龍活現地,那是我們每天的期待,看老爸眉飛色舞磨拳擦掌的,想必也是他的高品時段!自然,初中時自己也又啃了一遍,啃出了大近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