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庭院的整理工作,體力是一年比一年差,做半小時或一小時,就得打退堂鼓,自從這兒規定不許使用農葯後,要除雜草只能親手拔除,可辛苦了!大多數人家都順其自然,雜草也是草,理平了,一樣綠,但我還沒能超脫,尚不死心,努力剷除中,那天真做不動時,也沒法啦!只好搬去住公寓了,想到要遠離家附近這片美妙的林區,還真是不捨

老爺只負責修剪樹和割草,我管花圃和雜草,後院裏的九顆落葉樹,四棵被他修砍成禿頭,說:這樣四、五年都不用操心了因後方有電線纜通過,樹枝不好打著它們,雖說市政府按規定,是每兩年會來查看修剪一次,但住家本身也要留意

院中事雖勞苦,然不時也會有些小獎賞,像去年小松鼠跑來手上玩耍,當低頭蹲跪除雜草時,會有鳥兒們在樹頭在耳邊唱歌來聽,也算一樂!哈!

CIMG7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