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和大學同學再次相聚,自然較上回更親近些,北、南都聚了,再次享受了老來同學情的溫馨可愛!

在北部:

9/1 13:00~15:00水秀歡唱(住家頂樓KTV)

9/1 18:30~20:30 KiKi復興旗艦店聚餐

9/2 10:00~12:00陳同學的淡水開心農塲挖綠竹荀

9/2 12:00~開始北海岸漫遊,

先是場主夫婦帶往富基漁港一朋友開的餐廳吃海鲜大餐,豐富的了不得,另又每人一包淡水名產沙琪瑪(受的我真不好意思)!接下來到富貴角燈塔,走走沙石小徑,吹吹那超強的海風,經過老梅綠石槽,高高望下,見沒綠苔,又缺潮水湧進滑出地,逐放棄往下前探,主要當然也是此時大夥頗覺勞累了,也好,留些遺憾待下回了!最後結束於「海堤咖啡」,坐在海邊聽風看海品咖啡,是我這兒享受不到的!非常感謝美倫的費心安排,和她的專車接送!同學情!

看著一張照片,一時興起寫下:行行金針叢叢竹

引來薇薇對說:殷殷同窗切切情

瑞興續加:濛濛煙雨綿綿意 爽爽秋風暖暖心

另一Y友再加:縷縷白雲微微風 絲絲情懷慢慢醉

有趣!

在南部:

11/19(週日) -

「早上9:00~11:45,放懷高歌於享溫馨(如地圖)。」

「中午12:00,在台南市最高餐廳---38F,醉月樓慰勞肚皮大人,並鳥瞰市區!」

「下午2:30~5:00,乘筏悠遊於七股潟湖,船上閒啖生鮮烤蚵仔,遊湖畢,漫步於海邊全國最美的沙丘---頂頭額汕,邊賞夕陽西下之燦爛餘暉,邊讓奈米超微細之流沙輕撫、按摩你的足上足下,消解一天的疲勞!更可欣賞流沙堆疊之曼妙花紋!」

(括弧內為引用招集人黃同學的文字)

另鄭同學也帶著去拜訪了凱子在鳳山經營的咖啡店(Parlare coffee),裝潢新穎,璞質古雅,每一角落都是一經心的成果,非常亮眼!自然,嘴也沒得閒,雖然不懂如何品咖啡,也知它香醇,雖然不好甜食,但也知吃到嘴的點心是蜜軟不膩!

期待下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