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我和老公參加小叔夫婦公司辦的山東之旅,加上婆婆,三叔, 六人一路嘻嘻哈哈,覺得遊伴, 遠比名景名勝還更有趣味,婆婆被兒子們左右護駕呵護著,也是高興的不得了,我笑她說: 兒子是她榮耀的彰顯,她嘴都笑歪了‧

最難忘的是,在泰山腳看[封禪大典]室外夜間秀時,經歷了一次落荒記,開演沒幾分鐘,在沒任何徵兆的情況下(諸如悶熱潮濕等等) ,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數秒,即全身溼透,冷的直打哆嗦, 傘被吹翻,全場大撤退,黑暗瀑雨中,個個狼狽,越欄登高,尋找避雨地,事後想想,每個人都覺好笑,我們這一家,更是笑的人仰馬翻,因為兒子們架著老媽翻山(椅)越嶺(欄),無暇他顧,老婆們只好各自逃命,正應了: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哈哈哈!

第一次沒看成,不甘心,次日,全團一志, 跟改行程,立意第二天再看,都說,再下雨,就要買樂透,黃天不負苦心人,看成了,人民幣260元一張票(顯然是被敲),雖說不錯,但一致認為,還是不及張藝謀的秀好看!

放一小段與大夥欣賞:

其實,會玩的人,決不會去擠旺季(例如這次的暑期),純粹是為了和家人聚玩,共渡一些美好時光(Quality time),還好!沒想到,這次成了和婆婆最後一次的旅遊,之後,就發現病重,腸癌四期,於今年三月底安息主懷(享年87),真是世事難料!

婆婆雖沒受過多少教育,確是個精明幹練,生財有道,刻苦耐勞,幫夫幫子的人,她的六個兒子,沒一個趕得上她!她從一位精打細算的佛教徒,轉變(54歲時)成了一位體貼包容的基督徒,十足見證了一個人,在信主之前和信主之後180度的不同,她成天忙碌在兒子們和教會上,樂此不疲,滿有喜樂,一生也是風風雨雨,豐豐富富,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