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追求祝福的心靈, 實在是很奇妙!

以往對心靈沒認真的思想過, 接觸聖經後, 慢慢地知道心和靈的區別, 即便知道, 還是會時時不清! 我們說: 心是心思 意志情感加上良心, 靈是良心 直覺 交通, 兩者的交集是良心, 所以很講究無虧的良心.

曾對女兒說過, 只有人有靈, 被她反駁說: 妳不確知其他動物是否有靈, 所以不能這麼肯定! 在我的感覺, 動物只能說是有魂(心思 意志 情感).

想想, 不論是心是靈, 可都是看不見摸不著, 但卻有實際, 不是很奇妙嗎! 而每個人靈裡的感受又大不相同, 經常會有一種分不清來源的心(或靈)的美好感受, 以為每個人都會如此, 這次特別問了老姊老妹, 才知她們沒有這種感覺, 真是令我訝異萬分!

因老姊有很敏銳的直覺(或說是第六感), 問她[心][靈], [靈][魂], [感]

[覺]的感受, 她嫌我囉唆, 說: 妳不是一向很簡單的嗎! 怎麼繞著轉哩!

哈! 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