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曾參加過一次救國團在后里辦的,暑期騎馬隊,五天還是七天,記不清了!騎著一匹垂頭喪氣的老馬,說是林森騎過的,雄風不再,然有一回,突然銹斗,飛跑了練習場半圈,好在沒被牠摔下地,奔跑當時,昂頭挺胸地,帥極了!得了不少驚嘆聲!

出來後,大約十多年前,在這兒,突然又想再經歷一下騎馬的滋味,去到一家騎馬場,也沒打探清楚斤兩,別人都是高段,只有我是陋咖,可鬧大笑話了,不一會功夫,眼鏡也跑飛了,頭髮也散了,差點沒人也飛出去!只好半途回轉,主人因要帶隊繼續前行,所以放我自行回轉,說:放心!馬兒認得路,沒錯!是認得路,只是一路狂奔,好在,抓住了一點竅門,沒被牠看扁了!但到了馬廄,已是魂不附體!事後想來,怎麼這大膽沒腦袋!不過哩!倒是體驗到那種奔馳的豪放,不是開車或騎摩托車可比擬的,那種自然渾厚的動力,這輩子就只能經歷一次了!難以忘懷!至此以後,對馬兒只有欣賞的份啦!在紐西蘭時,老姊也問過我幾次,要不要騎馬,雖然動心,想想,還是那句話,保著老骨頭要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