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1/23)日,忙呼了一天,銀行開本票,代書辦理過戶手續,新房拿鑰匙,處理妥善後,紋紋請吃飯,她老爸61生日,到一家義大利餐館Scarolie’s,吃我最愛的這道Capelli D’angelo Gamberetti Diablo(如下圖),這餐花了女兒120元,

Hank's 61 birthday 

Scarolie's   

吃完,趕著九點商店打烊前,去將訂購的五件頭(Fridge, Stove, Washer, Dryer and Dishwasher),付清款項,並約定交貨日(11/26),紋紋要在12/01日前入住,她興奮的很,明天(11/25)已租了搬運貨車,老爸幫忙,先搬大件,日後還要請專業搬鋼琴,想想,這女兒還挺獨立自主的!算不錯!感謝主!

後又再加一個Rockaberry的 Mockamisu蛋糕,樂得她老爸嘴都合不攏了,別小看這蛋糕,貌不驚人,還不便宜!老姊曾說,甜點是一種comfort food!我不愛甜食,以至無法體會那種幸福感!哈哈!

Mockamisu(Rockaberry)  

Mockamisu Cake  

(每回看到自己的照片,就覺該染髮了,但又懶,自我解說,看習慣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