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目前只玩過兩次,第一次是在2002年的夏,和同事Helena到古巴Varadero 8日遊,第二次,則是日前(11/2812/05)和小孫及戴老師夫婦遊巴拿馬的Rio Hato;原本應是小孫夫婦的旅遊,但先生老許因楓葉卡到期,申請的新卡尚未收到,不能出境,錢又無法退,為免浪費(CDN$1000.00),臨時找我遞補陪伴小孫,只花了三百元改機票,享受了一趟休閒,雖然小孫堅稱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仍覺有些虧欠,所以全程小費我負責,另出資(US$99.00/)去走遊了巴拿馬市區,並觀賞船隻通過巴拿馬運河,以示感激!

 

Helena曾告知,玩渡假村,最少要四星半,才會吃的好!果不然,這次三星半的Royal Decameron Beach Club Resort,食物雖豐富,但口味一般,園區環境美好,但沙灘海色一般,連雞尾酒也覺差古巴一截,或許第一次的經歷總是美好些!

此地因著巴拿馬運河的收入(一個貨櫃約美金一百元),人民的平均所得比附近國家都高(US$600),但看著遊覽巴士途經的地區,發展空間還非常大,渡假村內的員工,態度客氣但不像古巴人喜樂洋溢,是民性?是環境?

 

自拍

IMG_20161130_171830.jpg

 

被拍

DSCF0351.JPG

 

 

和小孫合影

IMG_20161204_174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