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New Brunswick沿#2號公路澎湃大氣的秋景後,想查看該道路在加拿大是否知名,沒料「讀者文摘」列舉出的加拿大十條路旅中,沒它,而名列第四的是魁北克省的Eastern Townships離此(Montreal)不遠!這還了得,趕緊游說老爺,選定了10/17,往東南方的Eastern Townships去了,希望能再欣賞些開闊的景緻!

 

途經Magog鎮的旅服中心(是沿途碰到的第一個),該Information Center地方雖小,裝潢擺設確異常精緻,有小橋流瀑,有Wi-Fi小室,楓葉圖案的貼皮地,是我見過最雅氣溫馨的一家!

 

IMG_20161017_114503.jpg

IMG_20161017_114709.jpg

IMG_20161017_114839.jpg

 

索取地圖後,隨老爺的建議改走鄉間小道!意外看到了Blue Lavender小莊園,薰衣草已被打理修剪好,休養生息以待來春!園地不大,難怪去過的教會姊妹不太驚艷!

 

CIMG8922.JPG

 

一路的景,雖已進尾聲,葉落的多了,顏色也暗了,但還是挺有看頭,讚嘆這個美麗的國土,幸福感油然而生,加拿大「楓葉之國」的美譽是合宜的!想整個國家此時此刻,大城小鎮皆楓樹偏地,可親可近,處處都是圖畫都是美,一樣的色澤,排版有異而已!自己居住的區塊,不也是美的讓人掉淚嗎!

晃蕩了八個多小時,老爺辛苦開全程,我只管欣賞和拍照,然照得好的確不多,錄相部份也不入眼!記憶的憑藉吧了!

 

CIMG8930.JPG

IMG_20161017_130444.jpg

IMG_20161017_131003.jpg

IMG_20161017_142246.jpg

CIMG8896.JPG

CIMG8907.JPG

CIMG8920.JPG

CIMG8924.JPG

 

 

Readers Digest: Top 10 best Canadian Road Trips

1. Vancouver to Tofino, BC ( BC Highway #4 )

2. Calgary to Lake Louise, Alberta

3. The Cabot Trail, Cape Breton, Nova Scotia

4. Eastern Townships, Quebec

5. Stratford, Ontario (A short, scenic drive from Toronto or London)

6. The Sea to Sky Highway, Squamish to Whistler, BC

7. A Foodie Tour through Kelowna, BC

8. Pelee Island, Ontario

9. Edmonton via Jasper or Calgary via Banff

10. Cruise the Chathan-Kent Corridor, Onta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