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0/10感恩節三天長假,隨著教會20多人去東邊New Brunswick省的Fredericton市參加特會,雖知路途遙遠(單趟車程要八個多小時),但因期待著能看看沿途的秋景,故也帶著些許猶豫上路了!沒想到一路紅橙黃綠,美的不知該如何述說!滿丘自然豐潤花團錦簇的繡圖,滿野自由伸展多彩多姿的生態,綿延數百公里,太大氣了!也難怪,這條路是緊鄰美國秋色了得的緬因州,理當同美!一向認為自家方圓百里的楓紅已夠美了,就沒特意去走訪它處,這想法得更新了!

 

因著趕路,而路邊未設觀景台,且休息站又是要離開主道,所以只能在車內隔窗拍攝,照的自然是一丁點兒都没法傳達那美景,簡直是羞辱了那美!不值得分享的片段,加減看看了,惟希望眼睛這最好的鏡頭所吸收的記憶能駐留長久!

 

 

途中

CIMG8838.JPG

CIMG8867.JPG

image10.JPG

後方為St. John River

image6.JPG

 

Fredericton Inn外觀

IMG_20161009_082913.jpg

 

會場

IMG_20161009_114035.jpg

 

中式自助餐(難吃又貴cdn$20.00

image1.JPG

 

大合照

IMG_6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