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片「我們誕生在中國」後,感動莫名,感動那單純的律!

最喜愛雪豹段,牠們美的那麼高貴自然真實,人是大大不及的,誠如經上所說,人是最詭詐的:

「創世8:21 …(人從小時心裏懷著惡念,

「耶利米17:9人心比萬物都詭詐,無法醫治,誰能識透呢?」

「傳道7:29 神將人造得正直,但他們卻尋出許多巧計。」

 

想著神的大愛,淚流滿面!想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各有其自然的律,那人的律是甚麼呢?都知我們基督徒要盛裝神,但律應該是自然的,是命定的!?

有一教友說:人的律就是生老病死!

我說:那動物不也是如此!

想人是哭著來到這世上,是否在苦中尋找喜樂是我們人生的定命?而喜樂的泉源是神!

 

「傳道3:11~15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雖是這樣,人並不能參透神從始至終的作為我知道人莫強如一生喜樂行善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美福,這乃是神的恩賜我知道神一切所作的都必永存;無可增添,無可減少神這樣行,是要人在祂面前敬畏祂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