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126_152343.jpg  

 

沒想這張貼在同學line群組上圖片,得到一陌生女同學的回應如下:

 

「一入眼就很有感覺, 好奇特的一副畫,我在那裏面看到昭君出塞在冰天雪地,奧莉薇(大力水手女主角),袋鼠媽媽,嗷嗷待哺的小駝鳥,禪者, 好吃的茄子,腳的眼鏡-鞋子,嬰兒藍,農家圍籬,慈悲的觀世音化身……,越瞧越豐富好享受……,(我得找個人說說分享下,不然憋壞了)… 三步五時還在持續細究欣賞中美不勝收, 太有趣了, 謝謝妳ㄚ筱銘真是一大享受,真對胃,尤其是這幾天凍的慌!」

 

我的回復:

「哈!右真,妳的心思真是飛揚!很高興看到妳的留言,我也是經常會感動那些小小的享受,妳的想像力遠比我豐富多了,這景我差些走過没留意呢!」

 

頗覺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