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懷疑我們是因著無知而看不見還是視力不敏銳

知且尋,就肯定能見著嗎

 

 

才說要「尋牠枯黃間」呢,日前(05/04)一個意念,岔到一原不想去的角落(非第一次見著之處),正走著,聽到枯草間有移動聲,循聲望去,喲!一隻憨憨的American Bittern,這下可盯緊牠了,一溶入枯草可就尋不著了「相看兩不,雖只叫了一、兩聲(沒錄好),已是滿心歡喜!哈!熬不過蒼鷺類的耐力後會有期吧

 

 

第二天(05/05),仍想看看牠是否會再現,在昨兒的老地方未見,到第一回之處(臨近),見三位林客架著重裝備指指點點地,知有戲看了,果不然,AB鷺友遠遠地自得其樂,唱唱歇歇,最後大概厭煩了我們這群旁觀者,嘩ㄙ飛走了,大夥都在用長鏡頭拍攝,來不及反應轉換,都沒捕捉到那飛姿,頓足不已!可惜!說這種鳥是不太易見的!

 

 

CIMG8322.JPG  

 

CIMG8327.JPG  

 

這似乎是叫前的準備姿態

CIMG8331.JPG  

 

彙總兩天的片段,第一天距離較近,但屬靜態,第二天有聲,但較遠不清晰,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