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旅遊時,總喜歡把自己放在風景中留影,不能理解老外遊客愛照景不照人,如只要景,風景明信片不是更美嗎?然而逐漸也成了照景不留影,想之前是為自己留念回憶(多少帶點炫耀心),現下則大多是為分享,是分享的喜樂本就多於獨享?抑或是年華老去,不堪皺紋現鏡前?哈!這回376張照片中,只有11張自己!來瞧8張!

 

Independence Hall, Philadelphia(美金百元大鈔背面印的「獨立廳」)

CIMG7846.JPG  

 

三人行(Potamac River Cruise US$25.00大大不值)

 

 

 

木蘭花叢下

 

 

Tidal Basin櫻花叢中唯一的一張,然右邊伴一黑大垃圾區,啼笑皆非吧

 

 

The Arlington Memorial Amphitheater

CIMG8151.JPG  

 

頭上生花,好笑吧

   

 

白宮北面院外(左後為一白色木蘭)

 

 

The Union Station(經常出現在電影中的車站)

CIMG8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