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姪女)苦熬了26小時,仍只開4,沒法還是剖腹,在02/15 4:04AM產下了Baby Lincoln3600公克,長51公分林肯總統是二月十二日生日,紋紋(女兒)是二月十八日生日,小差距的巧合!有趣!

 

這是Baby第一天的存證

DSCN2036.JPG  

 

想到自己34個小時的艱苦過程,每陣痛就吐黃疸水,也不知如何熬過來的,全程一氣沒哼,直到在產台上,當醫生用手肘緊壓胎兒上方,往下強壓時,再也忍不住,隨著力道長嘶苦嚎了一聲,當嬰兒衝出體外那一瞬間的輕鬆喜悅,是無法形容的!就這一聲,喉嚨就沙啞了!不知醫生護士們的耳朵如何了

 

或許是時間太長,腰部肌肉疲乏受損過度,當時不懂也不知該好好地重整,以為腰痛是必然現象,假以時日,自會消失,沒想腰痛就此伴隨至今!雖是如此,從未後悔過!有人說,痛時應該哼哈出聲,就不會鬱結在內!?那就不知了!

 

紋紋出生時3475公克,長50.5公分,胸圍37公分,頭圍35.2公分

這是她的小腳印

CIMG7580.JPG  

 

當老王第一眼看到被推出來的紋紋一雙黑污污的腳丫子時心想好在胎記是長在腳底不是長在臉上!奶奶一看到紋紋圓圓緊緊的手膀臂就說,這才像王家的孩子,因她生的六個兒子都是肥肥壯壯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