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依然收到政府單位寄來的羊年賀卡,對少數民族的小體貼!好樣的!

 

CIMG7550.JPG  

  

有時對公家的處事過程,還真不明白,或許如「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小市民是沒有參與,不明其理吧

 

像樹林中有一條小岔路,被一小溪橫梗,十年前就說要架一木橋,方便跨越,而不用繞道,直到今年才見動工,這期間總是有好心人士,會擺上木段,供我們這些愛穿小道的人,顫顫巍巍地踏越,當雨水滿溢時,只好望水興嘆,改走別路想不透的是,這小小一段,卻是鋼筋水泥的大費周章,連承包商都戲說(適巧碰見,聊了幾句):這是香檳大橋(蒙特婁最貴最壯觀的橋)!哈!這不都是來自納稅人的錢嗎!而另有一長木橋,封了一整年,尚未修理,大損林中遊晃的樂趣!真是難理解!

 

就是為穿這條小溪(年輕人可跳躍過去的距離)

CIMG7275 (2).JPG

 

 

CIMG7574.JPG

 

CIMG7573.JPG 

 

CIMG7575.JPG

 

CIMG7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